藤子・F・不二雄的作品《多啦A夢》從漫畫走向大銀幕,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,是許多人兒時的回憶。「多迷館」身為港版「多啦A夢博物館」,當然有出售各式各樣多啦A夢的精品玩具,包括官方商店專賣的「多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」精品,當然不少得日本「藤子・F・不二雄博物館」多款限定商品,和其他各式香港、台灣、中國大陸品牌推出的多啦A夢產品。無論是玩具、收藏精品、影碟還是日常用品,都應有盡有。多迷館希望通過向大家推薦這些經典又可愛的商品,使每個人都能夠把多啦A夢的珍貴回憶帶回家,讓多啦A夢一直陪伴著大家。

 

多啦A夢專賣店經典商品推薦

「多迷館」實在有太多經典商品,吸引多迷來選購之餘,亦有不少的打卡位,讓多迷可以好好來朝聖一番!其中門口位置的5隻大型多啦A夢,都是熱門的打卡位。店內更設有不同特色專賣區,放置玩具、文具、餐具、衣物、漫畫、生活用品以及零食等近3000件的貨品出售,定期更新,緊貼日本市場的步伐。推薦以下經典商品給大家:

 

推薦1:不二雄博物館 中型肥仔毛公仔

在眾多經典商品裡,首先一定要數多啦A夢初登場版造型專賣區。這個店內專區裡,聚集了許多元祖「肥仔」造型毛公仔,每一隻都經典又可愛,相信是很多代人的珍貴的童年的回憶,並且保證是日本正品,絕對是「肥仔」迷的天堂。初登場版造型系列除了毛公仔之外,還包括各種玩具、日常用品、袋子和文具等。如果需要,你可以隨時向店主查詢自己心儀的多啦A夢初登場版商品。

 

推薦2:不二雄博物館 電鍍多啦A夢Figure VCD

日本的Medicom Toy推出了一款經典的電鍍多啦A夢Figure VCD模型,其造型非常精美。與眾不同的是,它可以在不同的光線下反射出不同的藍色,並且是「不二雄博物館」的限量發售產品之一。

多啦A夢電影DVD及相關產品推薦

多迷館密切追隨日本的步伐,專賣新舊電影 DVD,包括香港版,亦將最熱門的多啦A夢商品匯聚店內,供香港的多迷門選擇。因此,即使是香港尚未上映的多啦A夢電影版造型公仔(figure)、玩具或周邊商品,你也可以在多迷館內找到。

 

推薦1:多啦夢電影大雄與天空烏托邦 毛公仔

2023年最新的多啦A夢電影《大雄與天空烏托邦》將率先在3 月 3 日於日本上映,日本 SK JAPA推出多款周邊商品、毛公仔及玩具,包括有飛機師造型的多啦A夢和新角索尼亞,更設有不同尺寸任你選擇。

 

推薦2:《大雄與天空烏托邦》300塊拼圖/砌圖

多啦A夢和大雄一行6人與新認識的朋友索尼亞,將展開一場大冒險,他們坐上飛機,正在空中奔馳,是多迷就不能錯過。店內有更多電影主題拼圖及拼圖塊數可供選擇。

 

推薦3:UDF NO.707 多啦A夢電影大雄與天空烏托邦

另一個多迷必入手推介,相信是多迷館內的UDF與VCD大熱收藏。多款多啦A夢Figure,完美將多個電影畫中出現過的造形還原,趣緻又可愛,極具收藏價值。

多迷館還有出售2023多啦A夢電影《大雄與天空烏托邦》的多款擦膠、筆記簿、鉛筆等文具用品,其他電影周邊商品,及可能電影DVD香港版將陸續有來,敬請大家密切期待。

「多迷館」尋寶寄賣區

「多迷館」另一大亮點,是館內特設專為想割愛者而設的尋寶寄賣區,多迷可寄賣自己多啦A夢收藏品,誠邀大家將珍藏品轉讓。由日本昭和年代到現代的多啦A夢玩具、Figure、公仔你都有機會在這裡找到,絕對是尋寶聖地。

「多迷館」畫圖互動紀念區

最後,別忘記參觀「多迷館」的畫圖互動紀念區。客人可以隨意畫上喜愛的多啦A夢角色並打卡做紀念,店主還會從所有作品中挑選最佳之作「貼堂」,趕快發揮創意,留下你的傑作吧!